• 1
  • 2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从小做起

发布时间:2018-06-04 16:02   访问量:


 8.png

“红灯停,绿灯行……”近日,荣昌区玉屏幼儿园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从小做起”活动,在荣昌区人民医院红绿灯路口和老政府红绿灯路口给大家现场派发《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小小志愿者们不仅派发了倡议书,还很积极主动的教大家怎样文明过马路,将文明出行理念传递开来。参与这次活动的22个小小志愿者各由一名老师负责,大家秩序井然,讲文明有礼貌,不到一个小时,小朋友们就将手上倡议书全部派发完毕,受到市民点赞。
  老师们通过教孩子学习交通安全标识、交通指挥手势,以及组织幼儿发放“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培养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不仅如此,该园还通过孩子回家与父母一起学做交通指挥手势的方式,倡导更多市民在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自身做起,营造和谐畅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