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荣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简报第14期

发布时间:2018-07-18 15:57   访问量:


 

荣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工作简报

 

2018年第14


【领导督查】

 

赵天智到昌州街道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时指出

激活文明“细胞”工程推动社区“大变脸”

 

712,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天智到昌州街道油栎社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当天,赵天智到油栎社区背街小巷、居民生活小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在“创文”工作中的氛围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赵天智指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个地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他要求,要抓细、抓小、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动员再动员、引导再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其中,争取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支持与认可,从而真正实现“全民创建”;要对标对表创建任务,完善各类硬件设施,收集整理各类资料,真正形成“全域创建”的良好机制;要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开展创建,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让他们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让创建更接地气;要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激活文明“细胞”工程,开展“文明家庭”“好邻居”“好婆媳”等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要学习其他地区的优秀先进经验,并结合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好当前工作,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利用媒体积极宣传正能量,力争做“创文”标杆,让社区文明环境“大变脸”,不仅要增“颜值”,更要添“气质”,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荣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