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小伙子危急时刻获救 伤者父母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8-08-16 16:51   访问量:


“感谢你们救了我儿子一命,请收下这面锦旗。”8月13日,璧山区市民胡先生将“热心救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区人民医院保卫科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将他的儿子从“鬼门关”救了出来。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下午,胡先生25岁的儿子小胡,原本在医院附近约了顺风车,准备乘车回璧山老家5点40左右,小胡在路边等待顺风车,突然,一辆失控的白色小轿车冲撞过来,小胡身体被小车和树木压住了。

“有人被压倒了,快来救人。”医院保卫人员闻讯赶来,立即牵头展开抢救。参与救援的保卫人员介绍,小胡当时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丧失了意识,被牢牢压在车底,根本拉不动。他们试图将车子抬起来,但未能成功。

“来,我们把车子推翻过来。”人群中,保卫人员张先生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响应。一时间,数十名保卫人员、医护人员、护工、群众纷纷加入到救援行列里,在不到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就成功将其救出,为小胡的及时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所幸,小胡身体除了多处骨折和蛛网膜下腔出血以外,目前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