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观胜镇“马路办公”提档升级场镇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11 17:34   访问量:


为改善场镇居民居住环境,解决街道“乱摆摊”问题,提升观胜场镇形象,观胜镇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镇管理环保办、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参与在场镇范围内开展“马路办公”,营造干净整洁的场镇环境。

图片1.png


检查人员重点对场镇清扫保洁、公厕管理、粪池清掏、排水设施、绿化管养、路灯照明、广告规范、占道经营、垃圾清运等问题开展“马路办公”。检查过程中,发现路灯线路老化、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检查组责令限期整改,并严格执行行商归市、座商归店要求;禁止有乱打乱堆乱挂行为。


图片2.png


“马路办公”的模式,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该镇将做到“马路办公”常态化,深入一线听取群众意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有序的整洁的生活环境,积极创建山水园林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