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荣昌区城管局加强水口市市场周边市容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8-09-20 17:41   访问量:




近期,按照《荣昌区水口寺菜市场改造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我区加快实施水口寺菜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区城管局根据职责分工,切实规范区域内占道经营秩序,对水口寺菜市场周边环境开展了整治。

据悉,在水口寺菜市场升级改造期间,宝城路、滨河路路段将作为过渡市场,统一设置篷盖规范临时摊位,满足市场内摊贩的临时过渡需求。期间,区城管局着力做好市场周边环境整治,一是整治市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严禁流动摊贩乱摆乱卖,规范临时蔬菜、水果摊贩50余家;二是整治人行道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清理宝城路、滨河路道路障碍,畅通人行道,清理周边报废三轮车摩托车2辆,规范摩托车、电动车100余辆;三是对市场内及宝城路等路段的行道树进行修枝整形,修减枯枝、衰弱枝、下垂枝等影响人行通行的枝条,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强环卫清扫保洁,水口市市场外围公路及人行道每天安排专人清扫,对生活垃圾及时进行清运。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水口寺菜市场周边经营秩序整治和清扫保洁力度,严厉查处市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