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联升小学:开展“颂祖国赞歌  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7:23   访问量:


20181001101119_gyovj9ce8r.jpg

20181001101121_vwnh8kd0rh.jpg

为迎接新中国诞辰69周年,进一步活跃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信念。近日,联升小学开展了以“颂祖国赞歌,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庆国庆系列活动。

上午,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主题升旗仪式。一篇《少年中国说》拉开活动序幕,“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让我们看到中华的希望在血脉里传承!随后,教师代表激昂朗诵《我的祖国》、学生表演手语歌《国家》,深深表达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下午,各班又继续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队会、“我爱我国、我爱我家”美食拼盘创意赛等活动,师生们用自己的行动,在活动中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感,感受祖国繁盛的喜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联升小学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抒发了师生们对祖国的深切爱恋和美好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