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清流镇 多举措强化扫黑除恶薄弱环节

发布时间:2018-10-23 17:0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清流镇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打击重点,扩大宣传范围,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9月以来,该镇工作人员再次下沉到村社农村院坝,通过党员大会、院坝会、茶话会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12类打击重点和各类犯罪类型等应知应会知识,增强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为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宣传人员深入学校、工地、民营企业等场所开展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为增强摸排、打击黑恶势力的主动性,清流镇还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开展了彻底摸排,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此外,该镇还要求相关负责人对所驻村社、重点群体开展“问题”“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