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我区专项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8-10-31 17:58   访问量:


7626c8b3-0904-4357-9884-a7f2fc4bc13d.jpg

近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区交委路政大队,在安富省际检查站、荣隆执法服务站设点,对来往重型货车、面包车的套牌车、无证驾驶、超限超载、“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据悉,该支队近日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于全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推动我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向好。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区公安局交巡警有针对性地开展货车、面包车专项整治及日常管控工作,实施公路超限检测站和交巡警执法站“两站合一”联合勤务,严格落实定点、流动联合执法、动态监控监测执法等工作机制,着力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同时,区交巡警支队通过入户调查,及时消除面包车安全隐患,对足以证明车辆已灭失或拆解、永久性不再上路行驶的面包车及无人认领的“僵尸”面包车进行有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