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区行管办多措并举建设智慧大厅 助力行政审批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8-11-01 18: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区行管办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推进智慧大厅建设,走出了一条便捷、规范、阳光的“高效之路”。

一是让审批服务更便捷。增添办事指南自助查询机,推广“扫码办事”,方便群众自助查询和办理相关事宜;购置网上办税电脑,安排专人现场指导,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提供“5+2”不间断便民服务。同时,每层楼提供免费WiFi热点,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

二是让群众办事更规范。升级替换老旧排队叫号系统,新增转移呼叫、未到呼叫等功能,避免了漏叫号、错叫号等情况,有效规范了大厅群众办事秩序,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提高了审批效率。

三是让大厅管理更阳光。实行办公区域电子视频监控全覆盖,对每个窗口工作人员实现拾音摄像同步进行,实现行政服务大厅24小时“公开化”运行,确保监管更规范,服务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