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迎“国庆”•学雷锋—荣昌文明旅游从细节做起

发布时间:2018-09-29 15:38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我区居民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9月29日,荣昌区旅游景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万灵古镇、安陶小镇开展迎“国庆”学雷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志愿者对于游客及附近居民乱涂乱画、踩踏花草、不文明拍照、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行为进行劝导;对不走斑马线、乱闯红绿灯、不排队乘坐公交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带宠物不系绳带、宠物乱拉大小便等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荣昌旅游宣传折页100余份。

图片2.png

文明,也许肇始于他律,但最终要靠自律。开展“旅游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在全区形成带着文明旅游才有意识的社会文明风尚,让八方来宾行之顺心、娱之开心、游之舒心,在荣昌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为全区全域旅游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