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每一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8-10-02 16:58   访问量:


 

——荣昌区旅游景区管委会积极开展国庆期间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荣昌区旅游景区管委会积极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每一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大力倡导文明旅游

  荣昌区旅游景区管委会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印发了《老年旅游规范》、《国内旅游规范》、《出境旅游规范》、《自驾旅游规范》、文明旅游宣传海报等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共1万余份,充分利用各宣传平台向游客发放,达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效果,进一步强化了游客文明意识。

  开展“文明入园”志愿服务活动

国庆期间,各景区组织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宣传文明旅游,提醒人们“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并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协助游客顺利入园。

  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旅游,各旅游企业积极开展多种方式的文明宣传活动。游客服务中心LED大屏不间断播放文明旅游宣传视频,景区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文明旅游海报。景区志愿者在游客们集中用餐地点加强“文明用餐”宣传,提醒人们爱护景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