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峰高街道 志愿者到敬老院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9-04-24 17:40   访问量:


2bba5599-7cb9-4246-bd19-c954f10e97c3.jpg

近日,峰高街道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辖区敬老院,开展包饺子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大爷,我们来看您了。”一声亲切的问候,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的距离。听到志愿者们的声音,老人们高兴地出来迎接。来到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很快都忙活了起来。

志愿者们分成三组,第一组的志愿者包饺子,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切白菜、调饺子馅、包饺子一气呵成,不一会儿,一盘盘整齐摆放的饺子就下锅了;第二组的志愿者和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另外一组志愿者则是打扫敬老院的卫生,帮助老人整理内务,为老人营造舒心的生活环境。大家边聊天边忙活,整个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将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好吃!”看到老人们吃得高兴,志愿者们的心里也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