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区图书馆 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26 10:28   访问量:


4143fe5d-fc99-4f23-8f5c-c3847958707a.png

近日,区图书馆联合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大赛,讴歌伟大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引导少年儿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大赛当天,参赛选手个个自信、大方、神采飞扬,带来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科技改变未来》《和外公一起成长的高铁》等29个情感真挚的节目。小选手们以充沛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自己身边感人肺腑的小故事,分享自己切身体会到的祖国新发展,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也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少年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家长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家长刘娟观看完孩子的演出后表示十分激动,“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能培养起孩子的爱国之情,帮她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另外,孩子的表达能力和自信心也能得到增强。”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鼓励了少年儿童做终生的阅读者和自信的表达者,激发了他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