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荣昌区万灵镇开展“七夕节”文明旅游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7: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万灵古镇旅游行业文明程度,持续支持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在第六届七夕河灯旅游文化节到来之前,万灵镇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市民文明出游意识,加强景区文明建设,引导旅游企业、从业人员及广大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形成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在万灵古镇游客接待中心,文明旅游公约和宣传画在醒目位置摆放,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工作人员也不断向来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游客一进景区就能感受到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景区公厕、停车场、购物点、餐饮企业等地更是通过志愿者劝导、设置宣传展板、设置文明餐桌牌等多种形式倡导文明旅游。在尔雅书院,一名导游在解说景点时,也对游客作出“不乱扔垃圾”“有序排队”等文明旅游温馨提示。

“我们要持续深入开展旅游行业创建活动,通过打造一批文明饭店、文明旅行社,评选一批优秀导游,全面优化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及时总结文明旅游活动经验,逐步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安全、文明、优质旅游一体化的标准服务体系。”万灵镇党委书记王媛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