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荣昌区双河家庭教育主题讲座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6-09 14:46   访问量:


 6月4日,双河街道鱼苗社区邀请心理咨询师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家庭教育讲座,70余名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亲子关系心理咨询师结合实际案例,通过现场互动等方式,分享了家长如何管理好情绪、如何有效跟孩子沟通、如何言传身教等方面的内容。

 在聆听讲座的过程中,家长还提出了自己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主讲老师一一耐心答疑解惑,并针对性地给出建议,家长们,表示希望多开展这类社区家庭文化活动。

 据了解,鱼苗社区开展家庭教育活动,旨在让家长认识到好的家教方法对孩子健康成长和家庭和谐的重要性,进一步扩展了科学家教的受惠面,增强了家长们家庭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双河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发挥巾帼力量,建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阵地,以良好家风为引导,利用家庭教育弘扬正能量,为农村家庭教育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