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双河向非法集资说“不”

发布时间:2020-07-06 14:05   访问量:


 近日,双河街道利用逢场天,在场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和理性投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依法保护自身权益。

 “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社会和谐”,一条醒目的横幅高高挂在宣传场地右侧。一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开始了。逢场的群众陆续来到宣传现场,接过印有“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购物袋和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小册,详细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集资的危害”等方面内容。

 今年以来,双河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逢场天开展集中宣传1次,深入社区、村组宣传教育5次,进机关宣传教育1次,参与群众共计800余人,发放宣传品、宣传手册1300余份。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打击“非法集资”这一理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维护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