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团区委组织青少年参加网民文化季活动
线上线下联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0-09-17 17:03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星宇 通讯员 廖 丹)团区委日前依托区少年宫、“青少年之家”等平台,组织300余名青少年参加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重庆网民文化季活动,倡导绿色上网,共享健康网络。

活动当天,青少年们先后参观并体验了云威VR、电信5GVR体验、热气球、滑板等十余个科技感足、互动性高、趣味性强的场景式体验项目,在互动体验中感知身边网络安全的风险,在闯关中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区各级团组织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与“青少年之家”,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绘画作品展、网络安全微课展播、网络安全体验活动及青少年网络安全微倡议接力活动,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他们争做构建清朗网络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此外,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荣昌共青团还将利用“荣昌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平台,组织开展网络青少年日活动,向全区广大青少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良好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巧,为广大青少年积极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