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峰高街道扫黑除恶宣讲搬进小院讲堂

发布时间:2020-11-05 15:02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道彬)近日,峰高街道把扫黑除恶宣讲搬进小院讲堂,组织公安干警、法律顾问现场说法,面对面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工作任务、方法步骤、举报方式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扫黑除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11月2日上午9点,在金银村3社法治文化广场,50多位村民围坐在一起,认真听街道派出所民警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3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战果,以及如何识别黑恶势力、如何发现线索进行举报等内容。

现场还公布了举报奖励办法,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把危害一方、欺压百姓、为非作歹、横行乡里的黑恶势力清除干净。

据介绍,该街道把扫黑除恶宣讲搬进小院讲堂,目前已开展了26场,为1000余名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宣讲,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