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荣昌培训400名小院“名师”“名嘴”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6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黎 杰 通讯员 陈 茜)11月24—25日,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小院讲堂”志愿者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参观万灵镇尚书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村史馆、喻茂坚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安富街道通安村三崇堂小院,观摩安富街道通安村小院讲堂活动,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小院讲堂发挥大作用》专题讲座。

“通过这次交流培训,极大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让我们在理论上对志愿服务有了更高认识。”万灵镇沙堡村小院讲堂志愿者武英雨表示,“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小院讲堂’的作用,传递好党的声音,服务好老百姓。”

据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旨在壮大我区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培养一批“小院讲堂”名师、名嘴,以发挥“小院讲堂”综合平台的最大效能。

各镇街宣传委员、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小院讲堂”院长或志愿队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小院骨干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