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我区市民袁滋润获评全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发布时间:2020-11-30 15:40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廖国颖)近日,由团市委、市人力社保局举办的“2019—2020年度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结果揭晓,我区知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袁滋润上榜。

袁滋润于2018年成立荣昌区知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该中心由具有丰富服务经验的荣昌本土社工组建,注册志愿者300余人。一直以来,袁滋润带领社工们开展儿童青少年服务、妇女服务、老年人服务、残疾人服务、公共卫生社会工作、司法社会工作等,创建了“牵村行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法润棠城”普法社会工作服务、“青春再出发”涉案未成年人帮教、关爱孤儿行动等项目。

据悉,该评选活动旨在以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推荐活动为牵引,不断深化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的技能性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