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盘龙镇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09:58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 媛)“镇上的人大代表今天要来给我们讲课,赶紧去,不然没座位了哟。”近日,在盘龙镇永陵村的院坝里,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即将在“小院讲堂”开讲,村民们互相招呼着围坐到院坝里。

为让老百姓知晓、听懂、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镇人大代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国际国内深刻复杂变化、国家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等作论述,并结合该镇“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成就和“十四五”工作规划,对脱贫攻坚、蓝天保卫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讲解。宣讲现场,你问我答,频繁互动,气氛热烈。

据统计,该镇人大代表已通过“十指连心”走访、“小院讲堂”、主题党日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余次,覆盖全镇村(社区),累计100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