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唐成军在区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 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
推进会上指出 突出重点强化配合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法治保障

发布时间:2020-12-22 14:33   访问量:


近日,我区召开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青少年活动组委会主任唐成军要求,要结合职能,突出重点,坚持不懈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了市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成员单位介绍了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就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唐成军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充分认识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增强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全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重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