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王忠荣在荣昌非公党务工作者协会公益活动中指出
助力贫困家庭子女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0-12-25 11:04   访问量:


近日,荣昌非公党务工作者协会在龙集镇中心小学举行“冬日温暖献爱心”活动,爱心企业为77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了新年礼物。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荣昌高新区和荣昌非公党务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发起。9家爱心企业联合壹基金向孩子们送出77个总价值28000余元的温暖包。拿着漂亮的新衣服,戴上温暖的围巾,孩子们乐开了花,一张张笑脸成了冬日里最灿烂的“暖阳”。

王忠荣说,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高度重视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问题,非公党务工作者协会企业会员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创新、诚信和回报社会的典范。

王忠荣还同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图强,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他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子女,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助力贫困家庭子女成长成才,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