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来为我区“重庆好人”候选人点赞投票 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15日

发布时间:2021-01-11 10:41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文杰)近日,2021年1—2月“重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出炉,我区市民唐绍全入选,邀请广大市民为其点赞投票。

近年来,全市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让更多群众参与到“评好人、赞好人、学好人”的活动中,“文明重庆”微信公众号开通了“重庆好人”点赞投票页面。市文明办将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网友点赞和专家评审等情况,综合评定“重庆好人榜”上榜名单。

唐绍全是我区昌元街道居民,其岳母牛孝芝患病瘫痪在床,他主动承担起照顾老人的责任。18年来,唐绍全为老人洗衣、做饭,背老人下楼晒太阳、聊天。老人想搬回老房子住,唐绍全便每天来回奔波为老人送饭。在他的悉心照顾下,老人身体状况稳定。

即日起至1月15日,市民可关注“文明重庆”公众号点赞投票,每人只能点赞一次,每个类别需选择一人点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