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王兴强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2 15:30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文杰)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994位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值得一提的是,我区科力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王兴强入选。

王兴强现任重庆科力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主管,从最初的普通工人到如今的“技术能手”“QC攻关带头人”“传帮带发起人”,他凭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电线电缆行业默默坚守17年,先后参与研发“阻燃型消防低烟无卤辐照电缆”等多项专利,并利用自己多年在生产线上精准的数据和丰富的实操经验作为技术支撑,协助公司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2020年5月,王兴强获评我区第三届“棠城工匠”。

据了解,“全国优秀农民工”评选活动由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每3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各行各业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农民工,激励广大农民工自强不息、努力工作、提升素质、发奋进取,同时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和尊重农民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