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峰高安装爱心路灯照亮居民“出行路”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1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让均 通讯员 胡露月)“小院安上路灯,环境好了,晚上散步更舒心了。”7月16日,峰高街道凤凰村花朝门新风小院居民谢勇,看着新安装的路灯乐呵呵地说道。

过去,由于没有安装路灯,给小院居民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该街道机关干部通过入户走访,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对接联系社会力量,引导社会资本、企业参与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这批路灯由重庆瑜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共计30盏。”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目前,除了花朝门新风小院路灯已安装完毕,该街道唐冲村、凤凰村、云教村等9个村(社区)的新风小院路灯也安装完毕,有效改善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该街道将持续通过干部入户走访、党员志愿活动等方式,积极搜集辖区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