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双河14栋老旧房屋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1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 玲 通讯员 丁莉桦)7月13日,记者在双河街道食品站小区看到,该小区居民楼整体“变装”,统一刷上黄色外墙漆,地面平整干净,崭新的“面貌”,让人眼前一亮。

“小区环境好了,屋顶不漏水了,下水道也不堵了,大家都说这活儿干得漂亮!”看着住了多年的老楼换了新颜,小区居民张莉赞不绝口。

该小区改造得益于去年以来,双河街道聚焦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改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改造工作,投资632万元,对场镇老农贸市场片区的14栋老旧房屋,实施道路平整、消防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安防设置更换或增设、无障碍设施改造、修复体育设施、房屋主体外墙防水处理、屋顶防水处理等多项综合改造工作,覆盖面积3.84万平方米,直接受益群众达427户。

目前,该片区改造工作全部完成,预计8月底验收结束。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关注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