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七一”讲话精神宣讲进社区 “聊”到群众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1-08-09 17:03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杨丽丹)近日,昌元街道玉屏社区恒荣半岛“小院讲堂”十分热闹,党员干部和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聆听小院院长邓明华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恒荣半岛“小院讲堂”宣讲现场

“前不久,我到革命圣地西北坡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西柏坡精神深深鼓舞着我。”宣讲中,邓明华激励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记得牢的语言,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作为一名大学生和一名退伍军人,我将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做到知行合一,努力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聆听宣讲后,大学生李宇帆说。

邓明华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收集群众需求、开展“小院”活动,将“大道理”变为“小故事”,让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有活力、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