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观胜硬化村级公路 方便群众出行

发布时间:2021-08-17 17:12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廖国颖)“道路硬化好了,以后出行更方便,大家都高兴。”8月11日,观胜镇凉坪社区1社村民谢义德,看着家门口正在实施硬化的灵济庙公路,脸上难掩喜悦之情。

据悉,凉坪社区1社灵济庙公路全长1.7公里,宽4.5米,是该社180余户群众出行的必经之路,也是和毗邻的河包镇核桃村相连接的道路。“但在去年,这条路还只是‘断头路’,而且泥泞、坑洼不平……”谢义德说起来连连摇头。

道路不通,给周边村民出行带来不便。社区干部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村民希望畅通这条循环路。经过沟通协调,灵济庙公路于今年5月正式开始施工,于7月底完成了循环毛胚路修建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水泥道路硬化工作,整体工程进展顺利,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成。

“灵济庙公路的修建,联通了凉坪社区和核桃村,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为群众增收奠定坚实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