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广顺街道“断头路”得到升级改造 让出行“畅通无阻”

发布时间:2021-09-29 17:12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通宇 通讯员 邓祥瑞)近日,在广顺街道高瓷村七八组附近,工人师傅正对道路进行混凝土浇筑。“前期已完成土石方开挖、土方回填、片石铺设及碎石铺设,后期准备标识标牌及波形护栏安装。”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

原来,高瓷村七八组位于成渝铁路沿线,附近道路只有一条“断头”的泥结石路,为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接到群众诉求后,该街道积极协调,决定投资121.5万元,打通“断头”的泥结石路,并升级改造为全长1120米、4.5米宽的水泥路面。

“经过2个多月的建设,工程将于本月底完工,届时能彻底解决周边100余户300余名村民的出行问题。”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今年以来,广顺街道把解决群众出行难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着力点,通过加快农村公路修建,大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不断延伸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聚焦群众需求,践行为民初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