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荣昌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05 10:09   访问量:


荣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引导区志愿者科学、有序、专业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荣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防护,有序参与。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掌握科学知识,加强自我防护。关心疫情防控态势,根据抗疫的实际需求,结合专业特长,就近到各村(社区)和医疗卫生机构参加卫生防疫、信息排查、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

二、理性宣传,传播文明。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小院讲堂”,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对非官方媒体发布的未经证实的消息,不信、不传、不转,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等造谣、传谣,理性发声,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三、科学防控,从我做起。在公共场所、人群密集场所坚持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工作,保持一米线距离。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

荣昌区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吧!汇聚力量,传递温暖,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胜利作一份贡献!

参与热线:46785999

 

                                                  重庆荣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