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万灵尚书村安装公共晾衣架“晒”出村民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11-08 17:15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 丹 通讯员 刘小利)“以前衣服只能晾在路边,不好看也不方便。现在村委会为我们安装了晾衣架,真是太好了。”近日,家住万灵镇尚书村二郎新苑的村民黄安珍站在新安装的公共晾衣架前,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

据了解,二郎新苑沿公路边有两排居民楼,居住有56户人家、200余人。由于家中没有阳台,也没有合适的地方安装晾衣架,村民们只得在马路边两棵树之间搭杆拉绳,或直接将衣服晾在树上,这样的现象在整个二郎新苑干净整洁的环境下显得格外“刺眼”。

今年10月初,在充分征询村民的意见后,该村结合实际情况,在两排居民楼的背面安装整齐划一的晾晒架100余米,方便村民的同时也美化了环境,提升了辖区村民的生活质量。

“民生无小事,晾衣服晒被子也是生活中的‘大事’。”该村党支部书记甘立俊表示,希望通过安装公共晾衣架,带动村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来,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