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仁义“唠嗑式”宣讲全会精神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9   访问量:


宣讲员为群众讲解全会精神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吕 华)连日来,仁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面对面的家常“唠嗑式”方式,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真正做到全会精神润人心。

“目前我们正在实施水库移民后扶、土地整治、高标准农田等项目,以加快现代粮油生产基地、川南渝西现代种养示范园的打造,让大家通过产业发展增收致富。”11月20日,在仁义镇三奇村深沟湾小院讲堂宣讲现场,宣讲员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身边的新变化,就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乡亲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自来水、水泥路通到家里,日子越过越好,我们要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村民杨远航笑着说,“今天听了宣讲,加深了我对全会的了解,明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身为一名中国人是多么的幸福与自豪。”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仁义镇三奇村党总支书记吕麟章表示,下一步,要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聚心聚力,千方百计补齐多元产业、特色文旅等短板,促进农民增收,村集体经济提升,确保全会精神在农业农村发展新阶段开花结果,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福利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