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清升镇村干部进村社宣讲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5   访问量:


荣昌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光慧 通讯员 罗 莎)清升镇日前组织镇村干部,在古佛山社区、罗汉寺村等4个村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宣讲员们从全面把握全会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全会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详细阐述。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干群听得津津有味,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结束后,罗汉寺村村民胡绍红说:“宣讲很接地气,大家都能听懂,感到十分振奋。村里的这几年的发展,大家都看在眼里,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以后的日子会更好。”

“为了让广大基层群众真正理解全会精神,我们用群众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群众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镇将通过小院讲堂、院坝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带到群众身边、讲到百姓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