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2023年荣昌区“道德模范、荣昌好人、文明家庭”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26 19: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开展了2023年荣昌区“道德模范、荣昌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由各镇街各单位向区文明办推荐申报,经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集中评审及实地考察,形成荣昌区2023年“道德模范、荣昌好人、荣昌区文明家庭”候选人名单,现将名单及简要事迹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向区文明办反映。

 一、公示期

 202412621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受理地点:荣昌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荣昌区行政中心A643室)

 联系方式:61471257(区文明办)

电子邮箱:rcqwmb633@163.com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予以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荣昌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1月26日                            

 

附件:2023年荣昌区“道德模范、荣昌好人、荣昌区文明家庭”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xlsx